Board logo

標題: 蔡琴桃機亮相 寶島不了情7月巡演 [打印本頁]

作者: mary820907    時間: 2016-3-10 14:41     標題: 蔡琴桃機亮相 寶島不了情7月巡演

華語歌壇經典歌曲天后蔡琴7月展開寶島不了情台灣巡演,她今天說,希望全球歌迷都來台灣,體驗台灣人情味。

蔡琴寶島不了情台灣之旅演唱會記者會,下午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管制區內舉行,桃園市長鄭文燦、昇恆昌總經理江建廷、桃機董事長林鵬良等人參加,現場也吸引大批出國旅客駐足觀看。

蔡琴今年7月展開台灣之旅巡迴演唱會,首次於桃園、苗栗、嘉義、高雄、花蓮及離島金門開唱。她說,之前在台中及台北演唱會票差不多都已賣完了,但有高雄的觀眾跟主辦單位說為何沒到高雄,而且不只一次反映,為此,開啟了她的靈感,不能只在台北台中及高雄,應該是寶島巡迴演唱,才會有這項巡迴演唱會。

蔡琴指出,謝謝大家這麼愛來台灣,沒有大山大水,充滿人情味,小巷內台灣才有獨特味,在小島人情文化豐富,看了不了情,也幫了獨居老人,因為賣出一張票就會送一份餐給獨居老人。




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http://sos888a.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