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桃猿主場最後戰 陳金鋒是否上場成焦點 [打印本頁]

作者: ng520530    時間: 2016-10-13 15:55     標題: 桃猿主場最後戰 陳金鋒是否上場成焦點

Lamigo桃猿本季例行賽,剩下最後2場,今天(10月12日)則是最後一次在主場出賽,不過卻因雨延到本週五10月14日,也成為今年(2016年)中職例行賽的最後一戰,這場比賽也引起球迷高度關注,因為大家都期待陳金鋒能最後一次在球場上現身,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紅襪老爹Ortiz,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8局被換下場,在比賽結束之後,重新回到球場上接受球迷歡呼,球賽主播:「老爹環視著全場,球迷在這裡我會說,大概有25000球迷等著這一刻吧。」

再把畫面轉到洋基,鐵爺MarkTeixeira生涯最終戰,在7局就下場,但同樣給了Teixeira時間,讓他跟所有球迷道別,2位大聯盟巨星,職業生涯的終點,球團、球迷以及對手,都給予十足的尊重,接著我們把畫面拉回台灣,全台灣最大咖的棒球員,台灣巨砲陳金鋒,原訂10月12日是在Lamigo桃猿主場的最後一場比賽,卻因雨延賽,改到10月14日,變成是職棒27年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所有球迷絕對都在等,陳金鋒能夠上場,在球場上跟球迷說再見。

從2006年~2016年,在中華職棒11個球季,陳金鋒剩下最後2場比賽,就要結束職業生涯,儘管在9月18日引退儀式之後,因為傷勢都沒有再出賽,但球迷心中還是保有一絲絲期待,可以看著52號的那個男人,走上打擊區,最後一次盡情大喊「陳金鋒」3個字,到底要如何滿足球迷,如何讓鋒哥上場說再見,則是考驗教練團的調度了。




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http://sos888a.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