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王祖賢淚崩受訪:未來潛心修佛不再演戲! [打印本頁]

作者: mike830805    時間: 2016-12-9 16:31     標題: 王祖賢淚崩受訪:未來潛心修佛不再演戲!

王祖賢今(9日)在結束父親的告別式之後,接受媒體訪問,不僅透露未來將長住加拿大潛心修佛,也表示不會再出來演戲了,因為她已經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給觀眾。



王祖賢一現身就不停說「阿彌陀佛!」接著代表爸爸感謝中港台韓國來的媒體,她說:「這些年雖然我不在娛樂圈,但是很感謝所有朋友沒有忘記我(淚崩),我想說的就是,關心我的朋友們,不要為了不實的報導為我抱不平,這些我都放下了,沒關係,就是這樣,我知道大家都是愛護我的,好的新聞我回向阿彌陀佛,不好的新聞我也回向阿彌陀佛。」

王祖賢也談到未來計畫,「未來我的重心就是潛心學佛,盡量回向給大家,希望你們都好好的,謝謝!我以後會常住在加拿大,也會來來回回台灣多陪陪媽媽。」媒體問到她會不會再回來演戲?王祖賢則表示:「我已經把最美好的留給觀眾朋友了,這樣就足夠了,那段時間我真的很盡力把我最好的一面留給大家了,所以不會再出來演戲了。」

王祖賢表示,爸爸過世之前非常自在,因為他們全家都吃素學佛,所以爸爸很了解能夠承擔一切,一點痛苦也沒有,讓他可以很安心自在往生離開。王祖賢也感謝活菩薩慈悲,在父親生病這段期間,有佛法滋潤,可以解答她對於世間的所有疑問。

王祖賢說:「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自己為什麼來到這個世上,拍戲的時候我都還不認識阿彌陀佛,是之後才認識的,佛法給了我解答,很感謝爸爸媽媽帶我來到這世界,認識阿彌陀佛,讓我知道人生的解答。」




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http://sos888a.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