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回應蘇打綠 柯文哲:規劃流行音樂中心 [打印本頁]

作者: mike830805    時間: 2016-12-9 16:35     標題: 回應蘇打綠 柯文哲:規劃流行音樂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回應樂團蘇打綠表示,台北市沒適合跳動的音樂場地,規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需要跳的音樂會就去那」。

蘇打綠在小巨蛋開唱引發震動超標遭罰,日前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官方粉絲團說,僅提出改善場地的期盼,卻被形容成故意打臉、踐踏公權力,「難道不能要求『場地有改善的空間』?」

柯文哲上午出席刑事警察大隊科技犯罪偵查隊揭牌典禮後受訪表示,這凸顯台北市沒適合跳動的音樂場地,上午開會交代要再檢查1遍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工程設計。當年設計小巨蛋時就沒規畫可熱歌熱舞,且本來就不適當。

他說,如果是小巨蛋辦音樂表演會,旁邊居民就抗議,應建立合適的地方。

至於小巨蛋爭議引發音樂界和居民不滿,柯文哲表示,施政無法讓所有人滿意,要取得平衡點,解決問題,這個議題非常清楚,台北市要做適合開演唱會的地方,鎖定北部流行音樂中心,特別交代相關局處特別規劃結構設計。




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http://sos888a.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