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NBA》傳湖人以歐頓+布朗換勇士艾利斯 [打印本頁]

作者: happy532038    時間: 2011-6-28 14:45     標題: NBA》傳湖人以歐頓+布朗換勇士艾利斯

據《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爆料,湖人向勇士提出交易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的方案。

身價1100萬美元的艾利斯可能會離開勇士,這是眾人皆知的事情。此前,艾利斯的名字更多地是與魔術聯繫在一起,然而現在的消息是,艾利斯已成為湖人的目標!湖人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的第一目標,本來是76人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但是湖人與76人談不下去,所以庫普切克立即轉移目標,想將艾利斯引進湖人隊。

艾利斯上季平均24.1分5.6次助攻,他與布萊恩(Kobe Bryant)的組合將擁有恐怖的攻擊力。

為了能夠讓交易私下進行,庫普切克一方面公開表示,湖人並沒有進行交易的意向,一方面聯絡了勇士,商談交換艾利斯的可能性。

《紐約時報》從湖人內部得到消息,紫金軍團開出的籌碼依然是歐頓(Lamar Odom),庫普切克還表示,如果勇士同意交換,還將送出另外一名球員,目前這名球員基本鎖定為布朗(Shannon Brown)。




歡迎光臨 芝麻綠豆論壇 (http://sos888a.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