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美商藝電正式以七億五千萬美元收購遊戲開發商 POPCAP

先前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傳出有意購買遊戲開發商 POPCAP 的消息在今天得到證實。根據了解,美商藝電併購 POPCAP 的金額將在七億五千萬美元之譜。

對於這樁大型併購案,美商藝電執行長 John Riccitiello 表示:「有了 POPCAP 優異的軟體開發能力,將可加速 EA 在在電子商務市場中的發展,而 POPCAP 往後也可運用 EA 的在全球市場的資源,更迅速地將旗下遊戲拓展到更多平台及國家。」

POPCAP 執行長 David Roberts 表示:「我們選擇了 EA 作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是因為 EA 重新定義了他們製作遊戲的理念。而往後 POPCAP 也將善用 EA 的資源,將我們的遊戲移植到更多社群及行動裝置平台。」

根據官方的聲明,EA 本次的併購案將以現金支付 1 億美元,其餘金額將以股票的方式進行支付。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