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後座駕駛」遊戲 開車也能親子同樂

「後座駕駛」通常指的是隱藏在背後的操控者,但日本一家汽車業者最近卻推出「後座駕駛」(Backseat Driver)遊戲,顛覆了既有意義,且相當惹人愛,因為這款遊戲相當適合坐在後座的小朋友玩,讓開車也能親子同樂。

影片中,父親在前座手握著方向盤,兒子也在後座手拿著iPhone,而當方向盤轉彎,iPhone也立刻跟著方向盤轉換方向。原來這是日本Toyota推出的「後座駕駛」遊戲,能夠用iPhone內的GPS系統,偵測到目前車子正行駛到哪裡,並且將資料傳送到遊戲中,讓坐在後座的乘客跟駕駛座一起享受駕駛樂趣。

而在這款遊戲裡,汽車在行駛途中還能夠得到許多寶物,這些寶物累積的點數能夠讓遊戲中的汽車加以改裝。這個有趣又充滿創意的遊戲,果然也引來網友的一片好評,網友Kristina108就表示,「我真是愛死這個創意了,這真是款完美的遊戲」。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