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一切順利 建仔最快7/30國民隊先發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接下來最後一場復健賽,只要沒有問題、狀況健康,依照投一休四的節奏推算,最快王建民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7點05分,就會在主場出賽,迎戰大都會,目前王建民的狀況,不只球探認為王建民回大聯盟沒問題,當地媒體也以「有希望」的表現,來形容王建民他所展現的能力。

雖然王建民對自己在第五場復健賽的表現不太滿意,但他的心情絲毫不受影響,隔天到球場進行傳接球練習,手臂沒有不舒服,整個人看起來很輕鬆。國民隊防護員徐加恩:「以防護團隊的立場來看,當然是要更小心謹慎,來做許多的準備,像是賽前熱身伸展,我們都非常注意他手臂的感覺,以及身體如果有其他不適,我們這邊也會馬上做調整,很開心到這個階段都滿正常。」

只剩下一場復健賽,就要回到大聯盟,這場比賽將是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前的最後調整機會,一名球探表示,隨著比賽增加,王建民的球速就會往上升,控球也沒問題,只要妥善配球就能解決打者。國民隊防護員徐加恩:「在投一休四的模式下,球速用球量、體能或者是教練團相當在意的投球內容,漸漸的球團方面,也給予非常開心,能夠讓他再丟下一場比賽。」

而水牛城的媒體則是以有希望、又向前邁進,來形容王建民在第五場復健賽的表現。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