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黎智英認輸!將送九把刀全版廣告

國片正夯!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超過九千五百萬。不過這部片,當初媒體大亨黎智英不看好,還說票房沒辦法超過兩千萬。不過現在證實黎智英輸了,而且他今天親自打電話給九把刀,承諾這個星期三,會免費贈送全版廣告。


穿制服的青春歲月,一群大男孩追著同一個女孩,熱血故事勾起不少人的回憶,校園生活加上青澀愛戀,讓電影上映至今票房突破九千五百萬,這個數字也代表媒體大亨黎智英輸慘啦。導演 九把刀:「黎智英老闆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我啊,是算恭喜我,說很厲害,害我都不太好意思。」記者:「那他有說什麼時候會兌現嗎?」導演 九把刀:「什麼時候兌現,應該是這禮拜三吧。」接到黎老闆來電,九把刀一連九個哈,把心情po上噗浪。 因為當初黎智英不看好,還打賭只要電影票房破兩千萬,就送全版廣告,如今確定星期三就要兌現,導演 九把刀:「我只是希望說黎智英老闆去看一下電影,因為電影真的非常好看,就送他六張票,讓他看一下,我沒有答應他去主持,到底去做了哪些事情。」頭一回升格當導演就打出亮眼好成績,另外還有一部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國片殺手歐陽盆栽,也累積五千萬票房,兩部片同時上映,更賺到了免費全版廣告,讓九把刀聲勢又往上推了一層。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