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教你準備進NBA 林書豪來亂的

哈佛大學畢業的林書豪,去年成為史上首位打進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台裔球員,他不但會打球、會讀書,也很會搞笑,最近和YouTube紅人Kevin Jumba合拍籃球教學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mX-1GGgWY),引起轟動,才po網4天點閱量就破33萬。

本名吳凱文的Kevin Jumba,和林書豪都是台裔美籍,他擅長自拍搞笑影片再po上YouTube,在YouTube已擁有191萬訂閱量,高居全球第11名,他在YouTube上傳的百餘支影片總點閱量更已達4900萬,被譽為YouTube上最紅的台灣小孩。

超KUSO 邊教邊搞破壞

Kevin Jumba最近找上林書豪合拍這支「Preparing for the NBA」(準備進NBA)影片,大意是林書豪教Kevin打籃球,卻一直搞破壞。第1課他教「製造進攻犯規」,不但沒配合演出,還直接在Kevin臉上灌籃;第2課他教「運球過人後上籃」,這回林書豪更狠,在Kevin運球時頻頻抄球,甚至在他上籃時「釘板」蓋鍋,終於讓Kevin捉狂,以踹球結束這段荒唐的教學。

秀上癮 成立專屬頻道

以往的林書豪給人較保守且內歛的形象,但是在這段2分半鐘的影片,林書豪不斷和Kevin鬥嘴,譏笑對方「運球比我奶奶還遜」,甚至在搞破壞之後裝無辜的神情,都引人發噱。

或許是因這支影片迴響熱烈,林書豪前天也在YouTube成立專屬頻道Jeremy Lin's Channel,也特別請Kevin來教他怎麼自拍影片(http://www.youtube.com/user/TheJlin7#p/a/u/0/vK20lEfmehw)。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