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建仔報到 中華士氣大振

為迎戰10月30日來訪的MLB全明星隊,邁入第2周集訓的中華隊,王建民於昨晚與球隊會合,今天首度報到加入練球,在大批媒體、球迷關注下,全員士氣更顯亢奮,頗有蓄勢待發的氣氛。

昨天中華隊練球,吸引不少球迷圍觀,甚至有球迷「全勤」,每天清楚掌握中華隊球員的動態,準備一直守候到王建民現身。

「每個守備位置都有2人,該有的『配備』一應俱全,」中華隊總教練陳威成對陣中攻、守配置不煩惱,只差完成5場比賽先發投手的兵棋布局。

在陳偉殷、陳冠宇、印李振昌無法返台效力後,中華隊少了2位先發和1位後援,未來與MLB全明星隊的5場先發,目前只確定王建民和倪福德將出任,而小熊1A王躍霖的評價極高,也可望出線。

這支史上最龐大的中華隊,集結旅外和國內業餘菁英共34位球員,已締造台灣棒球史的另類紀錄。「可能大家一生難得有機會能與大聯盟全明星隊交手,所以球員情緒都很亢奮,」陳威成表示,「跟MLB全明星隊比賽,對年輕球員幫助最大,」陳威成認為,年輕球員較欠缺經驗火候,穩定性較差,藉這5場高水準比賽,必定獲益匪淺。不僅業餘球員同感興奮,連許多旅外小聯盟球員也有仰之彌高的期待。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