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NBA11月賽事 也報銷?

NBA勞資談判歹戲拖棚,美國媒體爆料,聯盟近期很可能宣布再多裁減2週、102場賽事,即11月例行賽幾乎報銷。而球員工會執行長杭特也坦承,新球季就算開打,也很可能和1998至99年球季一樣,從原本每隊82場例行賽縮水至50場。

可能再裁2週賽事

紐約每日新聞引述消息人士說法,聯盟繼取消美國時間11月1日開打的頭兩週、100場例行賽後,最快今天就會宣佈第2波裁減方案,即到11月27日為止,新球季總計4週、202場比賽將全部泡湯!而且勞資雙方如果再找不到共識,還會有更多賽事跟著人間蒸發,不但危及傳統的耶誕節大戰,甚至整個球季都跟著陪葬。

上週美國聯邦仲裁代表介入協調失敗後,紐約時報透露,勞資雙方曾於上週末進行非正式的電話會議,預計本週就重啟談判。CBS體育專家伯格更在推特大膽推測,聯盟若非於48小時內宣佈無限期延賽,就是讓新賽季開打!關鍵就在球團老闆和球員工會能否趕在最後期限化解歧見,談妥遲來的新版薪資協議。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