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SJ張根碩魅登峰 韓流迷最哈

韓流熱潮風靡全世界,南韓官方統計全球有330 萬的韓流迷,而他們最「哈」南韓歌手,以「SJ」Super Junior最夯,他們日前更擊敗韓流小天王張根碩,「凍蒜」海外網友最喜愛的韓流巨星。

南韓「Korea.com」英文網站日前舉辦「海外最受歡迎的韓流巨星」投票活動,吸引逾萬名網友共襄盛舉。「SJ」以「SORRY,SORRY」一曲紅遍亞洲半邊天,今年還與同門藝人唱進歐美,以3063票力壓張根碩的2303票,3到5名則分別為SHINee、李敏鎬、少女時代。

南韓文化觀光部昨公布全球「哈韓族」人數,以海外韓流粉絲俱樂部會員做統計,推測約有330萬人,其中以中國、日本、越南等亞洲會員數最多,高達231萬人,還表示以歌手的粉絲人數占最多,顯示K-POP文化當道。

而「SJ」11月29日將在新加坡與同門師兄東方神起、BIGBANG、2PM、BEAST等當紅男團,一同爭奪「M.net亞洲音樂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男子組合。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