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NBA開打日繼續封館 球迷沒得看

今天(台北時間星期三)是美國職籃NBA預定的球季開打日,不過因為聯盟球隊老闆決定封館,球員沒有籃球可以打,球迷也沒有比賽可以看。球員工會的強硬立場也引發雜音,工會高層表示,成員非常團結。

NBA開季第一天安排了三場比賽,衛冕冠軍小牛在達拉斯重演總冠軍賽對決公牛的戲碼,雷霆的杜蘭特到洛杉磯挑戰布萊恩,還有火箭隊到鹽湖城打爵士。但在聯盟封館進入第124天的時刻,球迷打開電視機,只能看到一連串的影集馬拉松重播。

聯盟已經取消了到月底以前所有的比賽,電視台拿影集墊檔,芝加哥的球場也出租給饒舌樂手的演唱會。球員自己找事做,杜蘭特打美式足球,又接受了詹姆斯的挑戰,要各自組隊來打一場。拓荒者的艾爾垂吉則組織慈善籃球賽。

勞資雙方並不是完全沒有交集,只在分配雙邊利益時僵持不下。工會律師杭特拒絕資方五五分帳,也引來雜音,認為他並沒有考慮球員的最佳利益。杭特還表示球員並不懷念薪水,因為原本也要等到16號才能收到支票。媒體報導工會主席費雪跟杭特吵架,費雪發公開信否認,表示工會非常團結。

如果能夠在本週末前達成新版協議,仍然可以維持78場例行賽,只是必須取消某些橫越美國大陸的長途客場比賽。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