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張柏芝毀楊門 慘成票房毒藥

張柏芝自從與前夫謝霆鋒離婚後,負面新聞從未間斷,她自去年生下次子Quintus復出大銀幕接拍多部電影,成績卻都不盡理想,最近上檔的新片「楊門女將」,上周日單日票房居然只有台幣20萬元,瞬間成了名副其實「票房毒藥」。

去年6月,張柏芝在上海電影節上宣布產後復出,率先接下「星爺」周星馳監製動畫片「長江7號愛地球」配音工作,隨後又陸續接演「大鬧天宮」、「楊門女將」、「最強囍事2011」與「賽車」等4部大戲。

外傳張柏芝拍攝「大鬧天宮」短短15天即進帳3千萬台幣,「楊門女將」的片酬更高達6千萬,而兩部片的製作費都逾2億元,不難看出張柏芝的高片酬,只不過「楊門女將」在香港上映至今的票房慘不忍睹,4天竟未超過1百萬,人氣明顯下滑。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