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破洋基魔咒 金鶯完封鑽石打線

本帖最後由 ng520530 於 2012-5-3 14:37 編輯

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以往遇到洋基,幾乎都是慘敗,但今年的金鶯隊真的相當不一樣,在雙方所進行的系列戰,洋基前兩場總共只得到3分,今天更是慘遭金鶯隊完封,金鶯以5:0獲勝,不但拉開領先洋基的勝差,更讓洋基強投諾瓦終止跨季15連勝。

將近一年沒輸過球再度挑戰追平隊史最長16連勝的Nova,終於踢到鐵板,Ibanez後退轉身看空中,出去了,Wieters全壘打,金鶯1:0,Wieters本季第7轟,他是金鶯的全壘打王,第七局換Markakis棒打Nova,他也轟出陽春砲,出去了,Markakis大號全壘打,金鶯3:0,雖然分數越失越多,但為了給Nova勝投機會,洋基持續把他留在場上,但情況卻越來越不可收拾,這球打在牆上,Jones繞過三壘他輕鬆得分,Wieters二壘安打1分打點,他差一點就全壘打,Wieters打下本季第17分打點,這個項目他也是金鶯全隊第一。

Nova黯然退場,他主投6.1局失5分,吞下自去年6月3日以來第一場敗投,中止15連勝,他連勝期間洋基平均每場攻下8.5分,但是這場比賽,洋基打線完全沉默,因為金鶯先發投手Arrieta實在太厲害。

Cano第二次被Arrieta三振,洋基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六局下半機會出現,A-Rod卻打出雙殺可能,雙殺先傳二壘再傳一壘,Arrieta主投八局沒有失分,演出平他生涯最多的9次三振,拿下今年第二勝,金鶯5:0二連勝,金鶯拿下最近10場比賽的第8勝,洋基不但遭到完封,也已經連續17局沒得分,排名掉到美聯東區第四。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