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李冰冰好萊塢初登場 低胸高衩戰喪屍

殭屍系列電影《惡靈古堡》即將於今年9月推出第五集,這回除看女主角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再顯身手外,金馬影后李冰冰更是參與其中,這是她首部好萊塢作品,一身紅色低胸高衩紅洋裝相當吸睛。

《惡靈古堡V:天譴日》是大陸演員李冰冰第一部好萊塢電影,她在片中飾演的「艾達」是此電影改編電玩遊戲中少數的亞裔代表人物,為了完美演出,李冰冰特地戴上假髮、穿上低胸高衩紅洋裝與蜜拉喬娃維琪持槍奮戰眾多喪屍。

電影曝光的劇照中,李冰冰與蜜拉喬娃維琪一前一後走在無人街頭上,兩人同樣穿著低胸爆乳裝,不過彼此眼神都頗具殺氣,而李冰冰在片中也將大秀矯健身手,證明自己也能當位女打仔。《惡靈古堡V:天譴日》15日將釋出最新長版預告,電影則預計將於9月14日在台上映。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