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專訪最強女神莉亞迪桑復出 身材沒變外貌柔和美!

被稱日本史上最強女神的莉亞迪桑(Leah Dizon)強力復出,不但以代言PS Vita的《武士鬥惡龍》電玩遊戲(Samurai & Dragons)為首波主打小試歌喉,盛傳她身材走樣,上個月26號她本人出席男性保養品時,有一個女兒的她身材曼妙保持得宜,外貌更增添柔和女人的成熟美。



日前莉亞她在東京接受獨家專訪時,除了聊到近期的行程規劃外,同時解開許多一直以來,關於她淡出娛樂圈的生活與私人神秘面紗。

閉關近三年的莉亞迪桑,這段時間心態是否有甚麼改變?她說:「我第一次來到日本時是19歲,那時對我來說生活改變非常迅速,所以很難去讓自己保持穩定感,現在回來後遇到好多以前的好友,反而覺得比較輕鬆自在。」

被問到是否來過台灣,及對台灣的印象是甚麼?莉亞說:「以前曾經有一次為了拍照工作到過高雄墾丁,記得還蠻享受旅程,食物真是沒話說的好吃,因為大部分是在海邊,不過我還沒去過台北,也不知道真正實際台灣的印象,所以我還蠻希望之後有機會再去台灣。」

一直以來網路盛傳,她有華人血統又會講中文,而實際上是如何?她說:「我在高中時有學過一年的中文,所以的確會說一些單字,家族應該有一點華人背景,不過我知道自己家族其實是來自菲律賓血統。」

這幾年淡出娛樂圈生活如何?居住紐約參與舞台劇日子又是如何?莉亞她說:「這段時間我待在美國專門的戲劇學校兩年,當時很低調沒告訴任何同學我的背景,只是輕描淡寫說曾住日本教英文。」

直到過了一年之後,不知道是誰搜尋到莉亞的資訊,她說:「同學發現這個秘密,開始出現一些異樣眼光審視我,不過反而讓我更努力跟堅強,最後終於讓他們能認同跟理解我。」

聊到她心儀男生外型,莉亞笑說她喜歡娃娃臉,外型看起來可愛的男生,不過她現在重心還是在復出後的計畫,她說:「目前復出後節奏有刻意放慢,我很愛演戲跟音樂,想演日劇但日語還是我目前的瓶頸,不過我很喜歡音樂,所以如果有可能的話,很希望能夠再唱歌,但不論演戲或唱歌,我很享受跟興奮能當娛樂人的感覺。」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