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張榕容難得開金嗓 挑戰「阿卡貝拉」

《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除了張榕容的歌聲令人驚艷外,3位男生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也在裡頭大展歌喉,出過唱片的陳大天最如魚得水,但唱歌卻一直是張書豪的噩夢,而且還是要挑戰B-Box,相當突破;郝劭文則被分配到最難的合音部分,卻讓音樂老師大為激賞,但他謙虛表示其實練了很久,就連作夢都夢到在練唱。

4位主角因拍攝電影培養出好感情,從《我們全家不太熟》殺青至今,還一直保有聯絡,他們與導演王傳宗,在通訊軟體開了「三個帥爸一個辣妹」群組,沒想到私下最搞笑的,竟是形象知性的亞太影后張榕容。

她在群組中開玩笑自封女神,讓幾個男生要稱讚她,沒想到卻換來彼此互噴垃圾話,卻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私下更經常相約吃飯,堪稱「我們全家都很熟」。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