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媒體虧待小布?大帝不苟同

沒想到布萊恩退休的議題竟引發一場巨星的口水戰;當雷霆「一哥」杜蘭特為了小布怒罵媒體時,詹姆斯卻駁斥他的意見;「大帝」說:「我不認為媒體虧待布萊恩。」



小布丟出退休宣言,但由於生涯尾聲球隊戰績太爛,而他本身也因傷無法再打出昔日身手,這支洛城球隊近況慘不忍睹。杜蘭特日前表態:「你們媒體對待布萊恩跟屎一樣!」痛批不該報導布萊恩打太爛,「他是我們這個世代的喬丹。」

詹姆斯則有話要說,根據克里夫蘭當地媒體的報導,他認為布萊恩的成績已經足以彰顯他的偉大,「而媒體在這方面也起了相當大的幫助。」詹姆斯說,他並不支持杜蘭特的說法,「我不這樣認為。」

有批評才會進步的案例,也發生在巫師隊的沃爾身上;昨天他攻下本季新高35分,領軍擊敗騎士隊,斷了騎士在主場的不敗之身。

巫師此戰前苦吞4連敗,成績不如季前預期,顯然不是中斷騎士連勝的熱門人選,但沃爾說:「我經常看大家對我的批評,我很喜歡這些聲音,我什麼批評都看。」他認為,一個好球員要得到讚美之前,就是要先聽到批判。

騎士以85:97輸給巫師,詹姆斯說:「從頭到尾我們都技不如人,每一部分都輸。」騎士教練布萊特也坦言,對方真的打得太好,的確應該給予巫師肯定。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