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原力》切割舊作盼吸新影迷

《STAR WARS:原力覺醒》距上部《星際大戰》電影已10年,照故事時序來看,新作承接的是1983年的《絕地大反攻》,相距32年,讓老星戰迷再見《星戰》電影的美夢成真,但對年輕觀眾而言,卻是前所未見的鴻溝。然而,《原力》身為整個系列的新起點,身負不能失敗的使命,讓《原力》宣傳陷入有趣的矛盾。



元祖3部曲的「韓索羅」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路克天行者」馬克漢彌爾(Mark Hamill)、「莉亞」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是吸引老影迷票房的主力,但為提供新生代觀眾新起點,宣傳時又不能特別強調舊角,反而得不斷提醒「《原力》是個嶄新故事」,導演JJ亞伯拉罕9日在首爾記者會上說:「《原力》對許多人來說,是人生中的第一部《星戰》電影。」

在全長約45分鐘的記者會上,亞伯拉罕不斷提及「不需看過舊作就能愛上新人物」、「讓故事回到過去才能發展新篇章」、「利用喬治盧卡斯創造的世界,說一個全新故事」,切割舊作的言論說了近10次,盼新影迷捧場。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