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鄧紫棋高EQ澄清耍大牌!鄧式語錄令人激賞

曾在大陸歌唱節目一鳴驚人的香港歌手鄧紫棋,昨為新專輯【新的心跳】舉辦餐敘,來台心情格外輕鬆的她更是對於先前「耍大牌」、「演唱會零元票」等事件知無不言、甚至極為正面看待,更融合閨密何超蓮分手療傷過程,說出多句名言,高EQ的「G.E.M.式語錄」令人激賞!

鄧紫棋面對倫敦演唱會門票滯銷、甚至「零元票」等消息傳出覺得相當荒謬!但自己心情沒有受此事件影響,反而覺得巡迴演唱會是人生大突破,鄧紫棋更忍不住笑說「零元票怎麼賣錢啊!」笑看這些無中生有的傳聞。鄧紫棋更坦言,先前如「耍大牌」等傳聞疑似由大陸「營銷帳號」所散布,若有什麼誤會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會馬上處理。如之前曾因倒嗓無法接受訪問,而與一名台灣記者產生誤會,鄧紫棋便親自致電記者道歉,後來兩人還成為朋友,更解釋「誤會交給時間,一個人的誠懇是可以看出來的」。

另外,提到最近常於演出跌倒的情形,鄧紫棋笑稱世事難料,更語出經典回覆:「跌倒其實是好事啊,人就是要跌倒,然後每次爬起來的時間會縮短!」而對於閨密何超蓮的分手情傷,鄧紫棋更是舉例新專輯歌詞「以為當時是多大的石頭,回頭看才知道是小石頭」來安慰好姊妹。

然而,至於現在身邊有沒有對象介紹給閨密,鄧紫棋則笑說:「我如果有人可以介紹給她,我就不會孤寂了!」她解釋,自己已經過了小女孩愛談戀愛的年紀,現在還滿享受單身狀態,尤其慶幸每次巡演後不用再打電話跟男友報備、耗費體力!但鄧紫棋最後也坦承,現在於各大節目中已是接近「徵婚」狀態了!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