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MLB/美媒:巨人及紅雀都在爭陳偉殷

根據『CBSSPORTS』的報導,巨人及紅雀2隊都對旅美投手陳偉殷表達了高度的興趣,除此之外,皇家隊也在爭取殷仔的行列,國民隊如果爭取不到Mike Leake,也有可能將目標指向陳偉殷。



美媒認為,在David Price以及「Z魔神」Zack Greinke等大咖洋投確定落腳處之後,自由球員市場上第2等級先發投手的爭奪戰就要開始,陳偉殷及Mike Leake是最熱門的2名人選。

30歲的陳偉殷旅美4年效力金鶯隊,表現穩定,本季出賽31場,戰績11勝8敗、防禦率3.34,是名很耐投的投手,一般分析,殷仔正在尋求一紙4年至5年,年薪在15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