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新戀情?小賈斯汀玩上大15歲性感辣媽

青少年偶像小賈斯汀與席琳娜分分合合,不過最近兩人的愛情似乎都有新發展。21歲的小賈斯汀這陣子和大他15歲的實境秀名媛蔻特妮卡黛珊過從甚密,不只被拍到同進同出、還在IG貼出合照,據信兩人是真的在交往,但卻是抱著偶爾玩一玩的心態。



小賈斯汀上周五被撞見與蔻特妮卡黛珊一起出現在洛杉磯的知名餐廳,接著又和一群友人到卡拉OK俱樂部唱歌。儘管蔻特妮比小賈斯汀先離開,但是兩人的夜晚才正開始,隨即她又轉往小賈斯汀常去的飯店,還被拍到她到了凌晨4點才離開。

然而這並非小賈斯汀和蔻特妮卡黛珊頭一次玩在一起,今年10月10日兩人也在相同的洛杉磯知名餐廳共進晚餐,接著又在IG貼出他們前一晚戴上「萬聖節恐怖夜」3D眼鏡的合照。

36歲的蔻特妮卡黛珊是「豐臀金」金卡黛珊的姊姊,雖然是有3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但是性感美艷不輸年輕美眉。消息來源表示,小賈斯汀和這位大姊確實在拍拖,只是雙方都覺得是好玩,並沒有認真談戀愛,雙方也沒有壓力。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