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周董指導南拳拍MV 洪言翔好膽喊卡

「南拳媽媽」13日拍新歌〈東山再起〉MV,選在馬場町公園河堤取景,栽培新人不遺餘力的周杰倫(周董)親自指導,還在MV裡客串;甫獲三立華劇新人獎的團員洪言翔拍攝時,在周董喊「Action(開拍)」後,驚覺髮型亂,自行喊「卡」,讓曾到好萊塢拍電影的周董笑虧:「我這個好萊塢咖竟被新人喊『卡』。」



團員彈頭(宋健彰)之前傳介入空服員陳貝瑜與機師感情,拍MV時陳甜蜜現身,他昨透露2人交往近3個月,「她剛好不用飛,來現場探班,順便幫忙。」女友大方探班,他也在臉書分享合照,兩人感情似乎已穩定。

MV由宇豪執導,集合「南拳媽媽」4代成員;第一代的巨砲、蓋瑞、彈頭、宇豪,在巨砲退團後,彈頭、宇豪、Lara、張傑組成第二代,後因Lara及張傑單飛,第三代便由彈頭、宇豪合作;去年暑假舉辦的「尋找南拳媽媽接班人」由洪言翔脫穎而出,和彈頭、嚴正嵐、曹景豪組成新一代「南拳媽媽」。

〈東山再起〉由周董作曲,周董、方文山及彈頭3人填詞,傳承意味濃厚,周董登高一呼,將4代其中幾位成員找來合作。彈頭昨說:「周董在MV裡擔任畫龍點睛的關鍵人物,希望MV推出後讓大家眼睛一亮。」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