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汪峰3個千金3個娘 前妻一句話嗆爆勝

金馬影后章子怡神隱4個月後,28日終於在微博親曝生女喜訊,曬出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幸福照片,寫下:「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第3度為人父的汪峰也在微博說,「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總算讓如月事般、每隔一陣子就傳一次的「好孕」消息就此塵埃落定。


汪峰與章子怡交往兩年多後,年初小兩口在章的生日派對許諾終身,5月被爆兩人已登記結婚,而8月章子怡出席電影「從天兒降」記者會,雖佯裝大肚,但其實已是準媽媽,之後她飛往美國待產,即使被媒體、民眾拍到孕照,章子怡與汪峰依然走出他們倆的節奏,從未正面確認懷孕,留下外界沸沸揚揚的猜測。

如今章子怡在美國誕下「魔羯女」,1年內趕進度從人妻變人母,即使因待產、工作銳減,收入縮水近人民幣2500萬,但見愛女出生,一切也是甘之如飴。而汪峰今年娶回第3個老婆章子怡,昨喜獲第3個女兒,前妻葛薈婕馬上在微博酸:「恭喜,又是女兒,別再換人了!」隨後葛薈婕又說:「恭喜,但如果還要生的話,請把熙熙還給我。」成功逆襲。

汪峰情史豐富,3位寶貝千金分別來自3位不同的媽,宛如住進「女生宿舍」,並被網友虧稱「天生岳父命」,而圈內好友王力宏、舒淇、張震等人也都獻上祝福。特別的是,一家三口牽手照中,章子怡指甲上畫著粉色W與愛心,可見少女心依然,而「W」更似在向老公汪峰示愛,對眾人放閃。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