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布萊恩賣老命 無助湖人贏球

布萊恩昨日雖然首節即得到14分,但身上有傷,只奮戰雙節攻下19分,最終獨木難支96比112不敵灰熊,吞下3連敗。



布萊恩表示,「賽前因膝蓋痠痛原本有意缺戰,眼看曼菲斯球迷熱情呼喊,決定帶傷上陣,雖然無法幫助球隊止敗,心中仍充滿感動,下一場比賽挑戰黃蜂依舊會出賽,畢竟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夏洛特。」

湖人總教練史考特說,「這就是布萊恩的獨有特質,總是替球迷著想,即便我想要阻止他都沒辦法。」

忍著膝蓋不適出賽的布萊恩,首節9投5中,包含2顆三分球在內攻下14分,無奈其他隊友不爭氣,加上灰熊攻守出色,取得32比23優勢。隨後灰熊不斷拉開領先差距,布萊恩第3節再拿5分也無濟於事,第4節落後分數擴大至25分,勝負提前底定。

灰熊先前9戰吞6敗,士氣頗為低迷,教頭耶格表示,我們終於打出應有實力,也看出球員的熱情,這是一場團隊勝利。

布萊恩則稱讚對手湯尼艾倫,「他的基本動作很扎實,加上他擁有一雙超長手臂,運動能力很棒,總是能預測你下一個動作以及步伐,是我碰到最難纏的防守球員。」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