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李榮浩發狠玩超大 闖3千度高溫火海喊刺激

李榮浩新作首招就這麼狠,一把火燒掉MV佈景,即使得知得身處火海,依舊老神在在,直至看見大量工作人員協助,他才脫口:「原本抱著平常心,但進棚看到這陣仗倒是讓我緊張了一下!」

他在《野生動物》MV化身獵人,四處獲捕目標,一再成功卻無法填滿心中渴望,反而渾身是傷,最後返回住處砸毀每一項「戰利品」。為表達失落、心碎感,李榮浩決定燒掉一切,由於場面極度危險,正式拍攝當天所有工作人員均戰戰兢兢,反觀他相當鎮定。

一把火毀掉成果,他淡定立於火海當中,縱使四周無逃出空間,身旁是高達攝氏3000度的烈焰,後在多位專業師傅、同仁協助完成驚險畫面。華納為此投保500萬台幣,他意猶未盡笑說:「頭一次放這麼大的火,感覺挺刺激的!」李榮浩新歌《野生動物》MV於6日上線,新專輯【有理想】22日發行。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