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穿上中華隊球衣 郭俊麟就變強投

西武隊郭俊麟只要穿上中華隊球衣,就搖身一變成為強投。日本媒體報導了郭俊麟在前年21U世界棒球賽及去年世界12強賽都有精采表現,如果在球季賽也能有這樣的表現,對西武隊將有很大的幫助。

郭俊麟去年加入西武隊,他擁有150公里的球速,西武球團期待他是「郭泰源二世」,而郭俊麟也很早就到日本進行自主訓練,日媒報導,但季中郭俊麟出現了體力不足的狀況,因此季中一度讓他擔任中繼投手,調整狀況,最後郭俊麟季賽戰績3勝7敗、防禦率5.31,算是差強人意的成績。

但季後郭俊麟接受中華隊徵召參加世界12強賽,對義大利之戰先發7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三振10次,完全掌控戰局,幫助中華隊贏得勝利,當時在一旁觀戰的渡邊久信感嘆球季中能有這樣的表現該有多好。

日媒也提到,郭俊麟在前年21U世界賽對日本隊的冠軍戰,先發7局無失分,表現精采,是中華隊能夠贏得勝利奪冠的大功臣。
因此,郭俊麟的未來仍值得期待,只是該如何讓郭俊麟在季賽時也能像穿中華隊球衣時一樣神勇,這是西武隊要面對的課題。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