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怕球迷失望 俠客歐尼爾說拜拜

美國職籃NBA重量級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19年職業生涯奪下4次NBA總冠軍後,今天宣布退休。歐尼爾在全盛時期,是NBA史上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

歐尼爾在職籃生涯最輝煌的2000年到2002年期間,與明星後衛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率領洛杉磯湖人(Lakers)贏得3座總冠軍。被交易到邁阿密熱火(Heat)兩年後,2006年再抱走1冠。

歐尼爾在微網誌推特(Twitter)上貼文說:「我要退休了。」網站也附上影音連結,歐尼爾在影片中感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39歲的歐尼爾在職業生涯後期賽季飽受傷病困擾,效力鳳凰城太陽(Suns)、克里夫蘭騎士(Cavaliers)、甚至本季在波士頓塞爾蒂克(Celtics)期間,未能發揮全力為球隊抱回總冠軍。

歐尼爾說:「我真的想過重返球場,但阿基里斯腱嚴重受傷,如果要完全康復,可能會花很長時間,去年也是一樣的結果,大家不斷地等我。」

「我不想連續兩年讓大家失望了,也不想再限制住塞爾蒂克的前途了。」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