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蔡依林將閃婚? 張惠妹趕當人妻無望

演藝圈2大天后張惠妹(阿妹)與蔡依林(Jolin)事業亮眼,2015年也都大有成就,阿妹舉辦連場演唱會爆滿;Jolin也強勢攻占南韓媒體版面。只是2人雖都有穩定對象交往,但卻遲遲未傳出結婚消息,讓粉絲既著急也好奇2大天后2016猴年是否將步入禮堂,或偷偷閃婚?



據《中國時報》報導,塔羅牌老師札西老師預測,蔡依林猴年結婚的機率極高,但札西也透露,如果Jolin與男友錦榮若猴年順利結婚的話,也不會馬上公布,暗指將偷偷閃婚!而另1位天后張惠妹與調酒師男友姚善鏞(Sam)的感情,自烏托邦演唱會現身支持後,讓外界頗為看好;但札西則推斷,2人這陣子有些爭執,並表示需努力培養安全感,阿妹還得克服許多難關,因此預測今年還不會結婚。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