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為何娜姐早抵台又神隱? 原來是…

流行天后抵台第3天,沒有趁演唱會開演前偷空逛街,上午都待在下榻的文華東方酒店,靠健身、瑜伽調整時差。下午才從下榻飯店前往小巨蛋彩排。



不同於首日抵台,飯店門口保全嚴陣以待過濾房客,或許是發現沒有瘋狂粉絲到現場守候,已不見保全守在門口,就連媒體也少了許多。偶有路過民眾看見守候在飯店停車場出口的媒體,好奇上前詢問「是不是在等瑪丹娜?」但也沒人停下來等看天后風采。

瑪丹娜下午出發前往小巨蛋彩排,天后出巡排場不凡,據了解,飯店保全約2點多接到通知,聚集在停車場維安,但直到3點多才離開飯店,且瑪丹娜未走飯店停車場正常出口,而是改走入口車道,讓守候多時的媒體撲空。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