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夏普決選擇鴻海收購案 股價大漲

夏普公司重整方案,今天又出現轉折。日本媒體報導,夏普公司董事會今天決定,將基本以台灣「鴻海精密工業公司」提出的收購方案為核心,進行「收尾談判」。夏普也表示,會繼續與鴻海的競爭對手「產業革新機構」展開磋商。

夏普重整方案,日本半官方基金「產業革新機構」,與鴻海集團相爭激烈,原本夏普也希望接受產業革新機構的方案,畢竟是自己人;不過沒想到鴻海大手筆加碼,多出產業革新機構的出價超過一倍,使得多數夏普股東開始動搖,並且在董事會中要求,應該要考慮鴻海方案。而經過夏普董事會在四號討論之後,決定「基本採取鴻海方案,給予鴻海優先競購權」。

綜合媒體報導,四號召開的夏普董事會中,與會者雖然仍是意見分歧,不過已經有包括獨立董事在內的多名董事,都認為應該考慮鴻海的紓困提案,在經歷一番討論後,夏普董事會終於決定,要給予鴻海優先競購權。

而夏普基本同意選擇鴻海方案之後,消息傳出,夏普在日本股市的股價,午盤大漲。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