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老公施展苦情攻勢 隋棠終於同意

隋棠自去年8月迎接兒子Max的到來,幾乎寸步不離和兒子黏在一起,讓老公Tony也大吃味,面對老公的抱怨,隋棠日前趁著3月份全面復工前,暫時拋開兒子,夫妻倆跑到日本東京旅遊,重拾談戀愛幸福滋味,被指是否藉機拚第二胎,她透過經紀人表示:「沒那麼快,現在才要復工,怎麼可能?!」



升格當媽後,隋棠心心念念的只有兒子,臉書曬娃比和老公曬恩愛多更多,她在臉書曬愛po文表示:「久違的2人世界,雖然婚後有約定有小孩後,還是必需將另一半放在第1位,但寶寶出生後才會發現,愛真的可以沒有極限的蔓延至無比巨大。」

如今Max5個月大了,隋棠終於拗不過老公拿「夫妻2人是家庭基石,穩固夫妻的基石」的苦情攻勢,夫妻倆暫時拋下兒子,請隋棠媽媽幫忙照顧,小倆口前往東京旅遊,她坦言拋下黏TT的兒子去旅行,實則是抱著不捨、內疚卻又期待的複雜情緒,po文道:「覺得,雖然有句話說,愛情的重點不在於我們凝視著彼此,而是看著同個方向;但是,其實偶爾能專心的凝視彼此還是滿幸福的。」

隋棠簽入新東家,成為鄭元暢公司合作藝人,而鄭元暢日前出席唐人電影新春年會,除了大方捐出5萬紅包,還被劉詩詩抽中智慧手機,他特別捐出手機同時加碼1萬元現金抽獎同樂,展現十足大器。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