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勇士輕鬆獵鷹 史上最快50勝

衛冕軍金州勇士隊昨在「浪花兄弟」通力合作下以102比92射落老鷹,成為NBA史上第一支只打55場比賽就能拿下50勝的球隊。這是否意味著,勇士隊挑戰公牛當年紀錄的腳步又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NBA過去最快摘下50勝的球隊是公牛於1995-96年球季的56場比賽,該季公牛最終創下72勝10敗的單季最多勝場紀錄。

勇士與老鷹之役,半場結束勇士領先19分,但主場應戰的老鷹在第三節發動36比18反擊攻勢,幸好決勝節克雷湯普生連得7分,單節12分,勇士回敬以16比2攻勢奠定勝利基礎。

史提芬柯瑞36分、6籃板、8助攻,包含5顆三分球,本季已第28次單場至少命中超過5顆三分球,改寫上季自己保持的27次NBA紀錄,此外,柯瑞連續126場比賽投進三分球,距離老鷹柯佛創下的連續127場紀錄僅一步之遙。

柯瑞表示,50勝確實很棒,但我們仍需努力,保持著對勝利的飢渴,畢竟,到了季後賽之後,就不會有人再談論這件事情了。

克雷湯普生貢獻27分,第四節挺身而出更是勇士獲勝關鍵,至於新大三元製造機卓雷蒙格林,此役雖僅6分,但仍有14籃板、9助攻。

勇士總教練科爾說,對方在第三節打得很強勢,威脅性十足,不過,我們的球員非常冷靜,士氣沒有因而崩潰,這是一場精采的勝利。

另外,詹姆斯全場打鐵13次,18投中5,創本季個人單場最差投籃命中率,外加6次失誤,騎士以88比96不敵活塞,5連勝止步。「詹皇」賽後坦承,「連續2天出賽體能負擔太重,感覺非常疲憊,但這不是理由,我必須更專注才行。」

活塞則是中止5連敗,教頭范岡迪指出,我們有能力擊敗任何強隊,也會輸給弱隊,這場勝利如及時雨般來得恰到好處。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