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路嘉怡揪夫出遊調情不避孕

路嘉怡9日出席「Nespresso」咖啡新品上市活動,她與製作人老公湯宗霖交往7年,結婚3年多,婚後雖偶有小吵,「難免因小事會有不耐煩」,但兩人會各退一步,彼此冷靜。41歲的她,對於生子仍是「順其自然」,現有吃中藥調身體,與老公也無避孕,雙方家長不催生,樂於「享受兩人世界」。



她剛從瑞士與日本旅行回來,老公也陪同瑞士行,她說:「跟老公的小情趣,就是一起旅行。」結婚多年如何維持新鮮感?路嘉怡每天都會做早餐給老公吃,像情侶般去看電影,重要節日也會互送禮物,她更忍不住笑說:「他真的很會送禮物,每次都送輸給老公!」路嘉怡記得有一次耶誕節,老公送給她一支要價不菲的電動牙刷,還是她最喜歡的紫色,她則送老公卡片跟外套,自嘲「很沒創意」。

老公身為《綜藝玩很大》製作人,會想去參加節目?她稱自己的體力不行,比不上年輕人,而節目中許多熱血拚命的關卡,老公也曾跟她說:「如果妳去,一定會從頭哭到尾。」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