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勇士紀錄夜 跨季主場45連勝超越公牛 柯神單季三分破300顆

金州勇士隊昨在史提芬柯瑞獨拿41分以及飆進7顆三分球的助威下,119比113力擒魔術,跨季主場45連勝,超越公牛1995-96年所創的跨季44連勝NBA紀錄,柯瑞單季投進301顆三分球同樣也是NBA史上第一人。



一掃前天在客場慘敗給湖人的陰霾,勇士打完前三節取得17分領先,雖然第四節一度險些陰溝翻船,但靠著克雷湯普生的關鍵三分球,以及柯瑞的4罰俱中,勇士得以驚險獲勝。

柯瑞全場24投14中,砍進41分並且抓下13個籃板,不但連續132場投進三分球,更將單季命中三分球紀錄突破300個門檻,球季結束前還有20場比賽,可望樹立起一道難以超越的柯瑞障礙。

柯瑞表示,回到主場我們總是有一股強烈的贏球慾望,更何況我們有太多奪勝手段,但這場比賽卻是贏得太難看了。

柯瑞說,「兩年前絕對不敢奢望單季能投進300顆三分球,如今我達成了這個瘋狂紀錄,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勇士總教練科爾強調,主場連勝的背後意義代表著球隊穩定與球員的努力付出,兩項元素缺一不可,對於子弟兵的表現感到自豪。

貢獻27分的湯普生則認為,如果我們每場比賽的專注力都能達到百分百,全聯盟沒有一支球隊能夠擊敗我們。

根據《ESPN》分析,勇士有36.3%的機率可以改寫公牛於1995-96球季創下的單季72勝紀錄。勇士接下來的主場5連戰將分別碰到爵士、拓荒者、太陽、鵜鶘和尼克,獲勝機率都不會低於87%。

有好的一面當然也有壞的一面,勇士昨全場發生24次失誤,創本季新高,主場連勝紀錄差點止步。

科爾表示,最近36個小時內出現46次失誤,證明球員的專注力不夠,這是無法原諒的事情,如果不改善,我們就會陷入大麻煩,如今要做的就是回歸到球季剛開始那段日子,拋開一切壓力,找回打球樂趣。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