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豬哥亮當老闆拍片 找謝沛恩不當小三

藝人豬哥亮首度集資當老闆拍的「大釣哥」今天開鏡,片中找來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演出,豬哥亮找謝沛恩主要是看到她都演「小三」角色怕被定型,特意找她和藍正龍搭檔。

「大釣哥」由「大囍臨門」導演黃朝亮執導,豬哥亮首度集資當老闆,率領藍正龍、楊貴媚、吳朋奉、吳克群、謝沛恩、黃仲崑、林玟誼、林可彤等演員,今天舉行開鏡儀式,依循傳統禮制上香,神案上的高香接連「發爐」。

豬哥亮和藍正龍因合作「雞排英雄」成了好兄弟,豬哥亮特地為藍正龍量身打造劇本,片中兩人飾演父子,藍正龍也會演豬哥亮年輕的時候,還會戴上馬桶蓋頭,發揮搞笑功力。

吳克群因為「大尾鱸鰻」寫台語歌「冰的啦」,邀請豬哥亮念Rap,兩人因而結識。吳克群得知豬哥亮要拍新片,主動打電話說要演出,片中飾演檢察官,雖然不是搞笑角色,但能演戲已經很開心。

至於會找好友賴佩霞女兒謝沛恩演出,豬哥亮說,主要是看到謝沛恩都一直演「小三」角色,怕她會定型,這次給她一個純情女主角,讓她和藍正龍飾演一對。

「大釣哥」是部懷舊電影,片中豬哥亮的名字就叫做大釣,而他飾演年輕時行走江湖,中年後開國術館,專門幫人貼「吊膏」,也就是古老治療扭損傷,用紅紙中間貼上黑色藥膏的民俗療法。電影預計2017春節賀歲檔上映。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