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山姆曼德斯:下一任龐德將超乎世人預料

現在每個人都在不斷追問的問題,就是下一任詹姆士龐德究竟會是何方神聖。而《007:空降危機》、《007惡魔四伏》導演山姆曼德斯則宣稱,只有一個人才有權挑選下一任007。比起讓委員會或社會大眾決定該由哪位演員來飾演詹姆士龐德,山姆曼德斯宣稱「這可不是民主制度」,更透露最終人選肯定會是一張超乎世人預料的鬼牌。

在英國文學藝術節上,這位奧斯卡金獎導演解釋道,飾演這位經典間諜的下一任人選將交由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定奪,也只有她一人才能拍板定案。這位傳奇電影製片應該已經贏得了世人的信賴,因為當丹尼爾克雷格獲選成為新任007時,世間一開始都對此抱持懷疑態度。許多人認為這是一次錯誤選角,但《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很快就證明每個人都錯了。

「事實是──新聞頭條要來了──這可不是民主制度。」山姆曼德斯開門見山地說,他更提醒觀眾,下一任詹姆士龐德不會受到公眾意見或壓力所影響。「這可不是歌唱選秀節目,也不是歐盟公投,不會經過公眾投票。」

「芭芭拉布洛柯里將選出由誰來擔當下一任龐德,沒什麼好說的。」而社會大眾常常忘了這一點,因為他們不斷推薦由湯姆希德斯頓或伊卓瑞斯艾巴來擔任這個知名角色。「若非如此,就不會有丹尼爾克雷格了,因為當初沒有任何人支持丹尼爾克雷格。當時是她力排眾議,說:『那邊的那個傢伙會改變整個局面,而我要選他來演。』」

「我可以保證,不論事態如何發展,都會超乎你們的預期之外。那就是她最聰明之處,也是這個系列電影得以繼續存活之道。」根據以往的詹姆士龐德人選來看,未來也正會這麼發展;而迥異於許多人所預料的,看來最後脫穎而出的不會是一位顯而易見的知名人選。

湯姆希德斯頓目前正高踞所有賭盤榜首,但其他名字仍不脛而走,其中包括了影集「反恐危機」男星達米安路易斯,近來《舞動人生》男星詹米貝爾更浮上檯面。像《神秘訪客》丹史蒂文斯這種局外人應該也會是很有趣的人選,但看來我們只能耐心等待芭芭拉布洛柯里作出決定了。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