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華仔:我帥在背後的靈魂 除了脫衣服 選戲不設限

劉德華(華仔)在王晶新片《偷天賊中賊》中演囧探,近日受《京華時報》專訪,表示「這是我近來挨打最多的一次,殺手打我、黃曉明打我、馮寶寶打我,連片中的狗都打我,特別慘。」他自認被王晶騙去演,打趣說:「電影票房好,我得讓他多加酬勞。」



他在片中有跳樓戲,雖拍攝時也有點怕,但沒用替身,「我身手不錯,基本上那樣的鏡頭沒有大問題。」他之前在《失孤》挑戰邋遢草根形象,是否近來在轉型?他說沒有刻意改變,「我的帥還是在背後的靈魂。可以說,大家喜歡的不是我(外表)的帥。」

坦言拍喜劇最難

他和王晶合作《賭城風雲》系列,談到《賭城3》的評價兩極化,心裡擔心,坦言拍喜劇最難,這5、6年也研究許多小品,「我自己是《孤男寡女》、《瘦身男女》那種生活化的喜劇風格。」

華仔自1981年起,演出近150部電影,近年《桃姐》讓他奪下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帝。他說現在除了脫衣服的戲,都可以嘗試。

傳言《寒戰3》要找他回歸演出,他稱還沒有定下來。他近來有了當導演的念頭,「這輩子一定要當一次導演,想要導喜劇片。」

柳樂優彌將來台

此外,26歲的柳樂優彌12年前以《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獲「坎城影帝」,11月將以新作《失序男孩》來台與粉絲見面。該片入選本屆金馬影展放映,他在片中演瘋狂少年,眼神銳利讓導演真利子哲讚美他就是主角不二人選。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