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差點當上007!休傑克曼:我當時想把龐德電影拍得更寫實

休傑克曼透露,自己之所以沒有接演詹姆斯龐德一角,是因為他想把這個角色和片中劇情拍得更加粗獷寫實。然而製片們卻告訴他,他絕不能這麼做。這位《羅根》男星近來向媒體表示,自己曾和龐德電影的製片們碰過面,只可惜他想對電影擁有更多掌控權。


「當時我正準備要拍《X戰警2》,而經紀人打電話過來,問我對龐德電影感不感興趣。」休傑克曼解釋道。「我當下覺得,龐德電影的劇本已經變得太超乎現實、也太瘋狂了,應該要再拍得更粗獷寫實一些。」


「而他們的回應是:『喔,你沒有說話的權利。你只能點頭簽約加盟。』我也不禁擔心,如果同時演出龐德電影和《X戰警》的話,自己就沒有時間去嘗試其他可能性了。」


這個角色日後落到了丹尼爾克雷格的手中,而受到麥特戴蒙主演的《神鬼認證》系列電影之影響,龐德電影也確實改朝更寫實的方向邁進。


而在差點演出詹姆斯龐德一角的演員名單上,也從此加入了休傑克曼的名字,包括克林伊斯威特、畢雷諾斯、邁可坎邦和梅爾吉勃遜等也都名列其中。皮爾斯布洛斯南當時的候補接任人選還有魯柏佛蘭德、朱利安麥可馬洪、克里夫歐文和道格瑞史考特。


休傑克曼接下來則會在P.T.巴納姆的傳紀片《大娛樂家》中登場亮相,電影將於2017年12月20日在台上映。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