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柯有倫致敬老爸 沙漠飛車交替小黑柯受良英姿再現

柯有倫相隔3年發片,新專輯「飛」25日發行,今年恰好是柯受良飛越黃河20周年紀念,他特別選「飛」當主打歌,致敬勇敢追逐夢想的父親。

10首新歌全由柯有倫親自製作,花費1年製作期,共推翻重來3次,「飛」澎拜勵志的編曲勾起他對父親一生熱血的回憶,他以父親為藍本為「飛」填詞,柯有倫透露過去每張專輯都會留一首歌紀念父親,如第一張專輯「Wake Up」、第二張「I Miss You」等;「飛」除了紀念父親,也提醒自己遇到逆境時,無論如何都要用正向無懼的心迎戰。


為了凸顯「飛」浪子情懷的氛圍,柯有倫到台南拍攝MV,當時正值酷暑,柯有倫赤腳踩在熱騰騰沙漠裡,一曬5、6個小時,雙腳紅腫發燙,他只好猛灌礦泉水解熱消暑。


為了喚回大眾對父親挑戰飛躍黃河的執著與感動,柯有倫團隊特地與當時全程轉播的鳳凰衛視調資料帶,並借來市值近百萬的重型機車,以穿越時空的剪接方式,巧妙與父親當年騎乘越野摩托車的畫面交替,他說:「希望大家看到飛這支MV時不只感受到搖滾,還有重現父親大膽挑戰飛躍的創舉,讓所有人感受當初他那份飛揚的熱血。」而衛視電影台為了紀念柯受良,8日早上起也將播出一系列柯受良經典電影,帶大家緬懷這位「亞洲第一飛人」。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