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SBL/拉莫斯攻下全場最高29分 金酒喜迎本季第一勝

SBL第二周賽程繼續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由金酒對上璞園,此役越進入後半段越精彩,正賽最後一分鐘雙方戰成70:70平手,進入延長賽,比賽最後2分鐘金酒靠著拉莫斯及快攻連拿6分,終場金酒就以86:80喜迎開季第一勝。

此役雙方慢熱,比賽開打2分多鐘才由金酒張容軒投進第一顆球,第一節結束璞園以9:14小幅領先,第二節金酒在末段逐漸找回手感,打出一波5:0,張文平飆進本場第3顆三分球後,金酒追成28:28平手,上半場結束金酒以36:33反超。

易籃再戰,雙方進入拉鋸戰,拉莫斯一度強壓「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在籃下硬是切入下放進兩分,在雙方互有往來的情況下,金酒以54:52領先2分進入末節。

末節開始金酒拉出一波8:2迫使璞園叫出暫停,這個暫停成功擾亂金酒攻勢,璞園站穩腳步回敬一波2:9,雙方再度形成拉鋸,比賽最後1分鐘,璞園林金榜三分外線出手,因踩線被裁判收回1分,不過加上1罰球,雙方以70:70平手,兩隊最後一波攻勢都沒成功,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金酒靠著拉莫斯及對手失誤進行反快攻,連得6分,璞園雖在最後試圖拉近差距,但依舊不敵金酒穩定得分,終場金酒就以6分之差拿下勝利,在本季第2場比賽,喜迎第1勝。

此役金酒團隊命中率高達52.4%,拉莫斯上場42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12籃板2助攻,張容軒以24分居次,金酒新同學台法混血張文平攻得16分。

璞園兩分球命中率僅有32%,靠著12顆三分球緊咬比數,李啟瑋攻下全隊最高20分,戴維斯拿下9分14籃板,璞園替補表現出色共得到40分。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