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宏達電明年旗艦機U12 傳搭4K螢幕

宏達電11月營收跌破新台幣60億元大關,市場將目光轉向新機消息,除了定位中高階的HTC U11 EYEs已通過中國大陸官方認證,明年旗艦機U12也傳出螢幕解析度達4K、並搭載雙鏡頭相機。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Key for Web報導,宏達電與Google宣布合作協議後,各界對HTC明年是否推出旗艦機仍不確定,但市場已傳出明年旗艦機HTC U12的相關消息,傳出U12將搭載4K螢幕和雙鏡頭相機,並跟隨市場趨勢,採用無邊框全螢幕機身設計、玻璃機身和保留3.5mm 耳機孔。


另外,根據科技部落客@evleaks指出,宏達電接下來要發布HTC Harmony新機就是HTC U11 EYEs,可能也就是數年前推出的HTC Desire EYE的升級版,市場傳出將在12月亮相;由於中國大陸的「國家質量認證中心」資料庫已出現「HTC 2Q4R400」的新機認證,讓市場消息更增添幾分確定性。


目前市場傳出的資訊顯示,HTC U11 EYEs同樣會配備邊緣觸控的Edge Sense功能,主鏡頭為1200萬像素UltraPixel 3相機,電池容量為3930mAh,並將採用5.99吋全螢幕設計。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