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SEGA遭駭 上百萬個資外洩

日本遊戲軟體大廠世嘉(SEGA)今天宣布,旗下位於英國的「世嘉歐洲」公司所經營的英語圈顧客網站遭駭客入侵,約有130萬筆個人資料外洩。

世嘉表示,遭人以不當手法竊取的是傳送與遊戲有關訊息等服務,稱為「SEGA PASS」的項目。在「SEGAPASS」登記的顧客姓名、生日、電子郵件信箱網址及密碼等外洩,但信用卡號碼並未外洩。

世嘉17日確認遭駭客不當入侵後,立刻停止服務。對於發生這種事,世嘉表示,正深刻反省中,當務之急就是要加強安全性,以挽回顧客的信賴。

日本電玩遊戲軟體業界陸續傳出遭駭客入侵,顧客個資外洩事件。索尼(SONY)公司共有超過1億筆個資外洩。另一家Square Enix公司也傳出約有2萬5000筆個資外洩。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