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號稱身價逾60億 劉媽媽現身!

炒房大戶劉媽媽,劉月釵終於現了身,她之前才大手筆花了2.7億標下帝寶豪宅,但是原屋主卻拒絕搬離,戰場從帝寶延燒到法院,劉媽媽ㄧ氣之下控告對方竊佔,對方也不甘示弱,反控劉媽媽侵入住宅,原本低調的劉媽媽為了帝寶親自出庭,看來她能否成功入住帝寶,還有很大的變數。

帶著米白色帽子,黑色墨鏡慢慢從樓梯上走下來,她就是人稱劉媽媽的炒房大戶劉月釵,留著一頭短髮,身材微胖,走在路上你絕對想像不出,她會是房地產大亨,號稱身價超過60億。平常低調到不行,現在卻在律師跟保鑣的陪伴下,親上火線親自出庭,為的就是帝寶豪宅的所有權。

一句話也不說急著上車離開現場,所有問題都等著律師來說明,花了整整2.7億買下了帝寶豪宅,但要住進去還真的是一波三折。因為原屋主陳先生一家,卻怎麼樣都不肯搬離,劉媽媽一氣之下,不只申請斷水斷電,還控告陳先生竊佔,沒想到卻踢到鐵板。

陳先生聘請律師,反告劉媽媽侵入住宅,雙方你來我往,花招百出,從帝寶鬧上法院,看來要當帝寶的主人,低調的劉媽媽,被迫上法庭才讓大家看清楚他的真面目。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