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林書豪若出征 決不代表中國

亞洲男籃錦標賽9月將在中國武漢登場,全民引頸期盼「哈佛小子」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能披上台灣隊戰袍出征,對此,籃協理事長丁守中昨天表示,林書豪替台灣出征的機率約5成,是否列入24人名單,仍須尊重林書豪的意願,最快7月15日前會定案。

丁守中說,NBA找亞裔球員的目的就是開拓亞洲市場,林書豪作為亞裔球員和哈佛畢業生,如果在亞洲市場打響知名度,在NBA一定能站得更穩,全台民眾也期望林書豪能成為新一代的台灣之光。

丁守中說,他在今年5月底前往美國拜訪林書豪,林書豪當時曾表示有5成機率替台灣隊出賽,但不可能替中國出賽,丁守中說,林書豪如果替中國打球必須放棄美國國籍,加入中國國籍,「那是不可能的。」

返回列表
論壇聲明
本站提供網上自由討論之用,所有個人言論並不代表本站立場,並與本站無關,本站不會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假若內容有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我們,我們將立刻從網站上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最深切的歉意。